夙琰

Blame It On The Girls

-

BGM:Blame It On The Girls-Mika

是裘前中长篇!

裘克:汽车改装店老板

威廉:离家出走多金少爷

(威廉你好狗血哦!)

奈布会出现,作为威廉的铁哥们。

欢乐甜饼向,灵感来源就是BGM,这首歌的设定很有趣的!正文配合BGM食用效果更佳。顺便安利一下Mika的歌,很喜欢他~文笔一般,少女努力中。很多资料源于万能的搜索引擎,可能会存在专业知识错误或者小错别字等,欢迎捉虫!(鞠躬)

 

 

-

10:00pm的洛杉矶,这对于真的拥有夜生活的年轻人来说还是太早了。

威廉·艾利斯。就算你是一个仅仅听说过橄榄球的入门运动爱好者,也不会对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他在美国一支名气不小的橄榄球队“狮鹫*”担任前锋,在为数不多的参赛场数中,这位随心所欲的正式队员总有着亮眼的表现。极强的爆发、迅捷的反应速度和同队友间默契的配合,都自然而然地让他成为了球迷眼中进攻组的“安科拉长角牛”。*该死的是,威廉和那些曾发疯拼命想要挤进正式队的运动员们有一个最大的不同——他有着相当不俗的家境。“政治家出身的父亲和曾为元老级演员的母亲怎么会让他们亲爱的艾利斯遭受苦难呢?Huh,我们的宝贝现在该抱着他的little bunny去睡觉咯。哈哈!”像是他的队友在私下议论的那样,威廉的父母在暗中私自帮助他们的孩子在选拔中进入了最好的球队,尽管他的确能够凭自己的实力脱颖而出。

但是,没有人在乎他是否真的如此。

这就是此刻威廉拎着他沉重的像是装了铁砧的一般的运动包,狼狈地站在自家豪宅街口的原因。他可以忍受其他人在背后质疑他的实力,至少这样他可以在赛场上用漂亮的达阵得分狠狠地碾烂对方的舌根。但对于父母对他的帮助,他确实无话可说。虽然他是青年训练团中的佼佼者,但想要用短短几年的时间爬到正式队员的位置,如果真的有人说他没有得到特殊的照顾,那大概就是还在妈妈的怀抱里听着小独角兽哼唱摇篮曲的婴儿。他对父母未经他允许就提供帮助的行为感到十分没有面子,这样的愤怒在队友不断的嘲弄下日积月累,终于彻底地爆发。他和父母大吵了一架,像是每个青年人都经历过的那样离家出走。不过他与常人不同的是,他的背包里塞着除了日用品以外的东西:几捆防止银行账户惨遭冻结后无家可归的备用现金。洛杉矶的日夜温差从来不让人失望,威廉站在冷风中冷静了不到两分钟,就在深吸气后接上了一个毁天灭地的喷嚏。

“该死,当你不爽的时候,就连天气都在找茬!”威廉现在满心烦躁,他很想给自己的运动包狠狠地来上一脚,但他还不想在寒风中像一个扑向洒落的糖果的小孩一般,去捡被风吹飞的现金。那他明天大概就会同时在洛杉矶时报、体育日报和娱乐日报的头版上看到自己的名字。他用双手在胳膊上使劲地来回摩擦取暖,想起自己大学四年消磨时光时作伴的几个朋友,用电量所剩无几的手机给其中同城的一个打了一通“怀念大学时光”为开头的问候电话,顺道套出了一个离他最近的迪厅酒吧。“好的兄弟,我要找个最性感的妞去陪我吹几瓶了——谢谢,回见。”酒精是人不如意时最好的倾听者,这说的真是太他妈对了!威廉到达酒吧的时候还没到十一点,他一路径直走向吧台,捞了一杯威士忌,买醉时还是大量的啤酒来的最为痛快。他一杯接着一杯地把酒灌下了肚,服务生续杯的速度快的让他有点上头:这还要感谢他的四眼粉丝激动地认出了他。威廉早就忘了自己喝了几杯,他转过身冲着舞池边离他最近的女孩吹了个口哨。女孩在片刻的惊讶后将威廉从头到脚的打量了一遍,她的眼神特意在威廉向她招手时,在他的劳力士上停留了更长时间,而后谄媚地向他眨了眨眼睛,俏皮地走到威廉身边挽住他的手。威廉的内心十分庆幸:上帝,有的时候我还是非常感谢我的父母的:尤其在我帅气的脸和奢侈品派上用场的时候。

威廉深知自己是个有些影响力的人物,幸存的理智让他放下了冲向舞池中央的冲动,只是拉着女孩在刚才自己喝酒的吧台附近互相试探着。他发誓,他曾经从不会纵容自己沉溺于这样纸醉金迷的生活中,一方面是保有了一部分作为“Good Boy”的理智,另一方面则是认为自己如果主动索要女孩儿们的联系方式,这帅气多金完美身材的设定会令洛城一半以上的同龄青年在猎物面前完全丧失吸引力。然而不幸的,现在他就是想这么做了!

在威廉和女孩儿聊着一些没营养的话题时,他身后的座位迎来了新的客人。他完全没有注意到那个新来的大块头的存在,只是头昏脑涨地思索着用什么作为下一个新话题。女孩对他投以一个甜美的微笑后转身向吧台走去,想要拿上一杯新的香槟。可是生活就是充满了意外:她在拿到酒杯的那一刻被自己的恨天高绊倒了,一脚踩空后勉强扶住了吧台,才避免了摔在地上闹出超短裙事故。一旁的红发大块头就没有这么走运了,女孩酒杯中的香槟因杯体的倾斜全盘洒在了他的肩头,酒液沿着他那件黑色的皮夹克沉默地流下,暴风雨前的平静并不能掩盖暴风雨的怒吼。男人的手劲大到几乎捏碎了手中的玻璃酒杯,女孩被暴起的男人吓到说不出话,慌张地缩到威廉的身后寻求保护。威廉醉了,此时看到自己的妞被人恐吓,一股怒气由心而发,把女孩儿一把拦在了身后。红发男人看起来就像个山寨公司出品的绿巨人,这让他感觉有点好笑,相比之下保护女性的Mr.Ellis真是man出了新的高度。

红发男人看着比自己矮上七八公分的男孩儿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露出了一个嘲弄的笑容。这无疑会激怒威廉,他最恨这个表情——像极了那些长舌头的队友们。“我的夹克被你的姑娘弄脏了。说吧,你要怎么赔偿?”威廉对这个红发男人没有一丝好感。“哦,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帮你把它带去隔壁的洗衣房,搅到明天早上或者用几倍的洗衣液都随你便。”威廉对自己的财力还是很有自信的,更何况明天早上他可能根本不会记得今天发生的一切。“…小鬼,酒吧不欢迎需要mummy帮忙洗衣服的毛孩儿。如果皮夹克可以或是值得水洗,我很乐意让你尝试一下手洗。”小鬼、小鬼,fxxk,又是小鬼!威廉的怒气在酒精的作用下膨胀到了极限。“别他妈胡说八道!一件夹克——fine,你想要钱,是吗?”威廉用皮鞋尖勾出了存放在吧台下的运动包,把它拎起来狠狠地扔在了高脚凳上,发出了沉甸甸的声响。他暴力地扯开拉链,掏出了三捆厚厚的美金,大块头甚至没看清威廉拿出了什么,就震惊地被几摞钞票砸了个满贯。钞票满地飘散,大量纸张摩擦的声音和威廉的高呼声吸引了周围一小圈人的主意,虽然这不足以成为吵闹舞池的焦点,但还是引来了周围人尖锐的目光。“听好了。哥不缺钱,你想要的东西,哥都有的是。”酒吧的围观群众都震惊地说不出话,大家都是混迹夜场的老客,酗酒闹事的富二代们可不是个罕见的群体,但像威廉这样直接冲人脸上甩钞票的,场面的壮观程度还是很令人叹为观止的。威廉仰着头,余光瞥向已经有了底气的女孩,看着她一脸崇拜的样子感到非常满足。他刚想回过神去看那红发男人被人这样侮辱后的反应,就突然被人揪起了衬衫领,一个健硕的橄榄球员就被对方像拎起小鸡一样容易的提了起来,恶狠狠地向酒吧的门外走去。没有一个人敢挡大块头的路,他的红发在酒吧的灯光下显得格外鲜红,看起来真的像一把怒火烧到了男人的头顶,灼烧着他的每一根头发。他们绕到了酒吧身后的小巷,威廉沿途的所有挣扎都被宣告无效,他被狠狠地丢在了腥臭的垃圾堆上。污水和腥臭味很快浸透了他的西服外套,他现在的模样简直糟糕透顶。他试图挣扎着起身,酒劲未过的晕眩感却让他无法这么做。“小子,现在我们扯平了。滚吧,趁我还没改变主意把你打进医院。”红发男人回头看着狼狈的威廉,狠狠地向路边啐了一口。他的眼神中甚至带上了一些杀意,他大概没在开玩笑。威廉艰难地爬了起来,男人刚走出两步,威廉就带着满腔被羞辱的愤恨怒吼了出来,随手抄起身旁的木棍就抡了上去。红发男人听到后猛地回身,但已经来不及躲开这头小疯牛,用小臂结结实实地扛下了威廉醉酒后的全力一击。两个人都怒火中烧,这场战斗已经不可避免。威廉根本不知道自己和这个男人打了多久,他的大脑是晕眩的,全身的痛觉似乎都被延迟触发了,他只感觉自己的拳头对这个男人结实的身体而言十分绵软无力,倒不如说自己被揍的十分痛快,半昏半醒间看到眼前的景色又一次天旋地转,倒在了垃圾袋堆成的小山上失去了意识。

 

*狮鹫:该球队纯属虚构,有同名的武汉美式橄榄球队,两者没有任何联系!(想表达一下威廉很人皇但是叫勇士又有点大众化的我)

*安科拉长角牛:一种非常凶悍强壮的非洲牛。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