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琰

Peeping Tom (Original Mix) - Jamie Berry








我有脑洞了!!这首歌太棒了!!有机会下周更个短篇!


是杰佣!




偷窥者杰克x被偷窥者奈布,两个人都是清冷禁欲的形象。杰克是个艺术家,是个完美的绅士。佣兵出身的奈布现在是个拳手,常在地下格斗场比赛维持生计,有时也接些私活。他性情偏孤傲,对不太熟悉的人向来保持着基本的礼貌,但是给人带来不小的距离感,感觉难以靠近。杰克为了寻找新灵感和奈布相识,他想要通过观察奈布在格斗场的生活来完成新作品,而后写信邀请奈布与他建立这种雇佣关系。这期间他要求拳手完全杜绝消遣,这其中包括烟、酒和性。每天都保证足够的训练来参加比赛,在一个月中保持自己最好的身体状态,以确保模特最高水准的表现力。同时,杰克允诺会给奈布相当可观的酬劳,并且以低廉的价格向奈布出租自己住宅对面的空闲公寓。但是意料之外的是,他们的初次会面就是在格斗场,杰克对奈布一见钟情。这种感情随着时间一点点发酵,让杰克开始了对奈布的偷窥。他的感受是复杂的,有愧疚,有兴奋,有好奇,这些情绪在他的脑海里一次又一次的混合,理性撕扯着他的羞耻心和自尊心,但他不能够停止这种行为,奈布使他沉沦。两人见面时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形象,而私底下,杰克仍然在挣扎中继续着这样的生活。他发现每个周日奈布都会对自己的伤口进行检查。在格斗场上威风凛凛的拳手会露出他的伤疤,让奈布本就不那样健壮的身体显得有些柔弱。这是最让他感到期待的部分,就像是在窥探一只猛兽心底最柔软的部分、他唯一的弱点。两人明面上的关系在可交心的朋友这条路上缓慢地靠近,杰克也不介意在闲聊中回答一些满足奈布好奇心的问题,像是关于他的艺术和性取向。奈布的警惕性逐渐消除,这让他在杰克面前也不像以前那样拘束,但无意间的撩拨总是让杰克更加难以自拔。在奈布休息的日子里,他几乎会花费一整天的时间偷窥奈布。奈布的独居生活是十分开放的,一无所知的当事人总是能成功击溃杰克的理智,每个小动作都像是在对杰克的诱惑。在雇佣期的末期,杰克甚至不敢去见奈布,他给了奈布两天的假期,让理性促使他利用这段时间反省和制止自己。他拒绝了奈布的拜访,在佣期的最后一个周日闭门不出。杰克希望让他们复杂的关系在沉默中结束,他们的雇佣关系、朋友关系和本不该存在的暧昧关系。奈布不再上门来烦扰他。杰克的生活似乎回归了常态,他在收起望远镜前最后一次启用它。他们的雇佣关系已经结束,奈布理应在明天的租期结束前搬离公寓。他把这当作自己对奈布的告别。


但镜头那边的奈布似乎并不这样想!!!!奈布像往常一样打算检查伤口,杰克看到奈布向他的方向瞥了一眼。奈布将自己的衬衫脱掉了一半,左肩下面的纹身露了出来!!!!!!对!!!!奈布纹了杰克最开始给他寄信时用的信封上的玫瑰图案!!!!杰克清楚地看到了奈布的小动作,他就惊讶啊他就继续看!!!!两个人的目光就对在了一起啊!!!!杰克清晰的看到了奈布的口型啊!!!!!!


“Hug me,Jack.”


然后怎么样了大家都懂的!!!!!现在奈布不需要禁欲了,搞快点!(不是)

评论

热度(8)